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文章佳句!

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柏克萊網路書局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

書本內容:

2014年的秋冬,每當我拿起相機走在被人民奪回的街頭,我就是我所拍攝的芸芸眾生,其次才是一個詩人。

這些樸素的影像、繚繞著人間氣息的影像,既是一場未完成的運動的記錄,也是一首日常的頌詩。

它們邀請你來一同見證:這個貌似不可能的香港,曾經就在我們身旁遍地開花。為了未來,我們曾經如此珍惜當下。




——廖偉棠


長達80多天的雨傘運動,隨著三個佔領區被清場而落幕,卻點燃了民眾抗爭與發聲的希望。詩人、攝影師廖偉棠在雨傘運動期間,以鏡頭捕捉參與街頭的臉容,以文字疏理城市的熱情與失落,一詩一相,莫不是香港當下最觸動人心的紀錄。

《傘托邦——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》共收錄作者以雨傘運動為題材的十餘首詩作,並有一百七十幅攝影作品,完整記錄雨傘運動的始與終。

傘托邦─香港雨傘運動的日與夜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hoffmaq8eu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